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后卫疑患“恐阿症” 奥索里奥低级失误助伊瓜因进球

2010年06月29日03:31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昨天阿根廷队的第二次破门让墨西哥人很郁闷。后防中坚奥索里奥一脚鬼使神差的传球失误,送给了守株待兔的伊瓜因。奥索里奥的这次低级失误,彻底打击了墨西哥队反攻的士气。

  从2002年开始,奥索里奥就是墨西哥队后防线上雷打不动的主力。本届世界杯,奥索里奥在前三场小组赛上全部首发,并有稳定的发挥。

  尽管如此,对于昨晨在对阵阿根廷队时的失误乃至失败,奥索里奥仍然有无法推卸的责任。“我都不知道当时怎么了,也许是对方的意外进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也打乱了我的节奏吧。”奥索里奥赛后无奈地说。这样的解释如果还不够有说服力的话,那么也许历史可以给出答案。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上,墨西哥队就和阿根廷队相遇,当时双方120分钟难分胜负,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奥索里奥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导致墨西哥队被对手淘汰,无缘决赛。

  本届世界杯前,奥索里奥已经宣布,将在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看来,这位墨西哥悍将因为这次失误而抱憾终身。 许凯 黄启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