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炮轰国际足联:裁判只是幌子 有人背后使坏

2010年06月28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炮轰国际足联:裁判只是幌子有人背后使坏

即便出局墨西哥人也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除了面对阿根廷的11个人,还得对付第12个对手,墨西哥人今晨的愤怒,可见一斑。“裁判改变了一切。为什么在这么重大的赛事中,会出现如此严重的误判?”赛后,墨西哥队长马科斯一脸无奈,但语气出乎意料地严厉。

  当特维斯进球后,几乎所有的墨西哥人都跑到场边和边裁理论,示意进球越位。在主裁罗塞蒂过来解围后,墨西哥人更是将他围在中间。不过,最终意大利人还是将手指向了中圈位置,这个进球有效。现场的电视镜头上,不断重复着特维斯的进球。从回放看,特维斯的越位几乎板上钉钉。“是的,这应该是一个误判。”记者席上,就连阿根廷记者都在摇头。

  这次误判也为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的冲突埋下伏笔。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替补球员结束热身后,在走向球员通道时,跟墨西哥替补席上的球员发生口角。随后几名阿根廷球员陷入了墨西哥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围攻。阿根廷的光头后卫罗德里格斯还挨了墨西哥队一记黑拳。混乱的场面直到罗塞蒂和马拉多纳出面后,才得以化解。

  即便在中场冲突中占了上风,墨西哥人还不解气。赛后,在混合区,几乎所有的墨西哥球员都是一脸怒容。本场表现不俗的费尔南德斯更是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足联。“这本身就是一个阴谋,他们不就是希望阿根廷进四强吗?裁判只是一个幌子,有人在背后使坏。”不知道,布拉特们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