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出局队中神童却震惊世界 绝世奇才曼联已揽怀中

2010年06月28日06: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出局队中神童却震惊世界绝世奇才曼联已揽怀中

墨西哥输了,埃尔南德斯这颗新星却冉冉升起

  新浪体育讯 离开7月1日还有三天,有一位新人已经迫不及待要成为曼联正式一员,他就是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7月1日是他正式加盟红魔的日子,如今墨西哥被淘汰,埃尔南德斯可以去曼彻斯特完成加盟仪式。国家队的失败,埃尔南德斯还得有些日子来慢慢淡化痛苦,不过就他个人成就来说,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坚定了弗格森的念头:收购这位墨西哥天才前锋,超值买卖!

  今天对阿根廷的比赛,墨西哥队输得比较惨,但却让全世界见识到了有可能成为未来英超风云人物的美洲奇才。在阿根廷人面前能打出阿根廷式入球的人,真是稀罕角色。估计马拉多纳看到这个进球后也要浑身一抖,自己信赖的主力防线,被埃尔南德斯玩成什么样了。

  埃尔南德斯得球时,正背对着德米凯利斯,“元帅”很有信心把他贴住,但埃尔南德斯得球前就想好了要往右侧转身,如同巴雷拉人球分过之前就想好了要做这个动作,防守者这时候就非常被动,他还在想下一步该怎么做时,进攻者已经抢先行动。埃尔南德斯很轻易的就甩开了德米凯利斯。这是第一步,因为还有个奥塔门迪在侧边,埃尔南德斯脚下生风,再一加速,奥塔门迪狼狈应付未果,却差点和德米凯利斯撞在一起,埃尔南德斯连甩两人后,左脚怒射近门上角,速度之快,罗梅罗就算提前判断到埃尔南德斯射门的方向,但根本就没时间展开身体去扑救这个几近死角的入球。

  这是本届世界杯开打至今,质量上数一数二的禁区内单打独斗的精品,这一球把已经没有太多精神斗志的墨西哥全队大大提振了一把,最后时刻又和阿根廷队打起对攻。本场首发的埃尔南德斯,面对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防线,个人攻击力度之大,能让另一侧的梅西和特维斯都感到很有压力。本届世界杯,埃尔南德斯从替补上,逐渐变成首发绝对主力,阿吉雷在指挥过程中,也很快意识到了埃尔南德斯有着其他前锋不及的个人战斗力,主帅的信任,也让埃尔南德斯提前让世界认识到了他的威力。

  本届比赛对于墨西哥队来说是结束了,但对埃尔南德斯来说,却是他走向世界舞台的起步之作,这可以用“成功”两字形容,对法国反越位进一球,对阿根廷又贡献如此精彩进球,在算上5月份友谊赛对荷兰的进球,在三支世界级队伍面前取得进球,对于国家队入球总共也就9个的埃尔南德斯来说,这是最好不过的实力鉴定。

  可以想见,来年英超,埃尔南德斯只要不介意英超的麻辣防守,他有的是用武之地。BBC的专家Ivan说他的特点像索尔斯克亚,从身高条件上看并不象,但两人都是冲刺型前锋,短距离的突然发力冲刺,一般后卫根本防不住,而进入禁区后的处理往往大胆而出人意料,弗格森启用他,要的效果就是出其不意,从本届世界杯来看,埃尔南德斯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孟巍)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