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主帅:误判直接导致输球 四年后墨西哥会更强

2010年06月28日05: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02:30,南非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开战,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梅西助攻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先拔头筹,伊瓜因随后扩大比分,特维斯再度破门锁定胜局,今夏将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球。进入八强后的阿根廷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赛后,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表示由于主裁判罗塞蒂的误判,直接导致了墨西哥的落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刚刚结束的英德大战中,裁判的误判就引起了巨大的纷争,本场比赛裁判的误判又再度引起争议。第26分钟,阿根廷队梅西直传,奥斯卡-佩雷斯及时出击从特维斯脚下将皮球扑出,梅西挑传,明显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头球破门。墨西哥球员围住边裁,表示强烈的抗议,双方球员围住裁判理论,意大利主裁罗塞蒂与边裁商议了几分钟之后,仍判罚进球有效。

  赛后,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表示,裁判的误判直接导致了墨西哥队的出局,“我不想谈论裁判,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墨西哥裁判表现得不错,或许他们才配得上吹决赛。在比赛刚开场阶段,墨西哥队明显占据上风,但是在丢了那个关键球之后,比赛发生了剧烈的变化,突然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这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组织也变得毫无秩序,在误判面前,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坚强意志并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这导致了我们犯了第二个错误,这个误判直接导致了球队失利。”

  “尽管球队的状态有些起起伏伏,我们对阵乌拉圭和南非的比赛没有像打法国那样专注,最终导致我们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总体来说,我不是非常满意,我承担球队出局的全部责任,我始终在尽全力带领墨西哥创造佳绩,尽管成绩不够理想,但我相信墨西哥未来依然很乐观。”阿吉雷说。

  同时,阿吉雷也赞扬了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我们有一批非常出色年轻球员,他们未来肯定会有非常好的发展,我相信在四年后他们将会成为世界足坛的佼佼者。”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