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墨西哥队用小个门将是世界杯行为艺术

2010年06月28日04: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7日20:30),第19届世界杯第4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举行,阿根廷目前已3比1领先墨西哥。奥运体操冠军肖钦、才女蒋方舟将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看球评球。

  比赛进行到52分钟,特维斯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阿根廷队取得3-0的领先优势。

  “说实话,这个门将矮了点。”黄健翔点评说,“步伐运动很快,他只有1.71,加上1.85,胳膊也挺长,这个胳膊够着。现代足球踢到2010年世界杯,坚持一个身高只有1.71,简直是本届世界杯上的行为艺术。他明明有好几个1.8米多的,他的替补门将有1.83,还有1.78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