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吉雷全力争胜欲破魔咒 墨西哥世界杯从踢不过5场?

2010年06月27日15:55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8决赛将上演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的较量。对于这场比赛,墨西哥国内媒体普遍发出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慨叹。本来,墨西哥人对自己球队刷新“世界杯从来踢不过5场比赛”的纪录信心十足,不过一切希望可能在明晨被阿根廷人化为泡影。

  事实上,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墨西哥队多少带有“复仇”的情感,毕竟4年前德国世界杯1/8决赛中,罗格里格斯的一脚“天外飞仙”让墨西哥队的梦想化为泡影。然而冤家路窄,两队在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再度相遇,“复仇”自然是墨西哥队最大的心愿。从两队备战情况看,阿根廷队显然更为充分,毕竟梅西在小组赛状态不错,这对防守不稳的墨西哥队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除此之外,阿根廷队人员整齐,伊瓜因等锋线球员均有球进账,超强的进攻力也增添了马拉多纳战胜对手的底气。

  1/8决赛便遭遇阿根廷队确实有些晦气,不过,4年前的夙怨也会让墨西哥队拼死一搏。“这是我们报4年前一箭之仇的良机,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会十分艰难,但我们终于等到了在世界杯舞台上面对面较量的机会,我们会全力争胜。”主帅阿吉雷表示,到墨西哥队“复仇”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