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不做传说要做传奇 1/8决战既要防梅西也要打整体

2010年06月27日15: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队被动调整防线,而墨西哥队则很可能会主动对锋线进行调整。

  弗朗哥是墨西哥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的主力前锋,场场首发,但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没有进球,无论专家还是球迷都对主帅阿吉雷的这一用人表示质疑。此役,阿吉雷或许会采纳外界的建议,将弗朗哥从首发阵容中拿下,取而代之的则是众望所归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有报道指出,墨西哥队这两天进行封闭战术演练时,弗朗哥已经进入到替补一方,他的首发位置正是由在对法国队比赛中攻入精彩进球的埃尔南德斯代替。已签约曼联的年仅22岁的埃尔南德斯技术出众、速度极快,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均替补出场,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却屡有出色发挥,与弗朗哥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效力于阿森纳的21岁前锋贝拉因大腿肌腱受伤错过了与乌拉圭的比赛,他的伤势恢复顺利,现在已经能和全队一起合练,此役有望复出。

  既要防梅西 也要打整体

  现在的阿根廷队炙手可热,而梅西更是让各支球队胆寒的球员,墨西哥方面则已经筹划出了对策。

  阿吉雷说:“必须承认阿根廷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兴奋和高昂的状态,三场小组赛踢得都很顺利和轻松,阿根廷队从来都是一支强队,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所以拥有极好状态的阿根廷队就会更强。”不过,阿吉雷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机会:“墨西哥队同样充满斗志,足球里面从来就不存在严格定义上的强弱,我们的目的很明确,阻击阿根廷队的进攻,对于这一点我很有信心,我们有很好的防守队员。”对于谁来防住梅西的问题,阿吉雷笑笑说:“墨西哥队是一个很有力的整体,绝对不会分割开来,阿根廷队的威胁不仅仅来自于一个梅西,我们需要做的是全盘考虑。”

  作为梅西的队友,马克斯向队友介绍了防守“小跳蚤”的关键:“我非常了解莱奥,跟他对决是非常困难的,你很难阻挡他。你必须封闭他的空间,让他无法接到皮球。他带球能力很强,在任何时候都能变换节奏。必须要尽可能地减少他的带球时间,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随时都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