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老大哥为防梅西支招 马克斯:多来些人打铁桶

2010年06月27日12: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武一帆报道 墨西哥想创造历史,先得想办法抗住阿根廷的进攻潮水。如何防住“金球”梅西是困扰很多主帅的大难题,即便雷哈格尔动用“人肉沙包”的盯人战术,也没能阻止梅西发威。梅西至今还未在世界杯上进球,墨西哥人肯定不希望他在自己这找回进球的感觉。

  不过墨西哥倒是因为一名巴萨“内线”的存在而获得不少信息。作为巴萨队内的老大哥,墨西哥队长马克斯非常了解小兄弟梅西的特点,在6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大谈防守梅西的心得:“说实话,想防住梅西非常困难。特别是当他带球时,可能在任何情况下突然变向。我们的防线只能尽可能地压缩后场空间,投入更多球员协助防守。”

  此前马克斯便鼓励队友称“摒弃悲观的情绪,为给人民带来快乐而战斗”。面对强大的阿根廷,4年前曾经攻破对手大门的马克斯决心改变历史,“我们已经有过与阿根廷交手的经验,4年前我们之间的对决可以说是那届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但我相信这次结果会有不同。”

  “下届世界杯我就已经35岁了,很有可能无法再为国争战了,我要好好享受在世界杯上的每场比赛,享受和队友在一起的日子。”马克斯不希望与阿根廷的比赛成为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绝唱,“墨西哥无缘世界杯8强已经很久了,我们距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我认为球队现在状态不错,我们必须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