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吉雷:我太了解马拉多纳 有办法对付马竞旧部

2010年06月27日12: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武一帆报道 尽管在小组赛输给乌拉圭后,墨西哥国内满是对主帅阿吉雷的指责,甚至有议员在国会上提出要阿吉雷解释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变阵442的原因。但面对苦主阿根廷,墨西哥媒体统一改口支持阿吉雷,希望阿吉雷能够创造历史。

  4年前的莱比锡大战,墨西哥惨遭阿根廷逆转,连续第4次被挡在世界杯8强之外。如今阿根廷是墨西哥人重回8强路上最大障碍,他们甚至把阿吉雷看作是战胜阿根廷的最大武器。“也许球员实力上我们和阿根廷有些差距,但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主帅阿吉雷。马拉多纳?将来他可能成为一个好教练,不过阿吉雷已经是世界名帅了。”墨西哥《太阳》报如是说道。

  队长马克斯是这种观点的头号粉丝,26日他对记者说:“阿吉雷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要好好听取他的意见,这样才能踢好与阿根廷的比赛。”

  在26日的训练中,阿吉雷已经将阵型改回小组前两战使用的433,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有望重回首发。阿吉雷在训练中将“小豌豆”安排在左边锋位置上,考虑到阿根廷的4名后卫均为打中卫出身,瓜尔达多也可能出场增加边路突击力。在与法国比赛中受伤的贝拉已能进行有球训练,不过依旧无法确定能否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与马拉多纳同时代的球员,26日阿吉雷表示自己十分了解马拉多纳,“迭戈是那种永远不会被击倒的人。预选赛玻利维亚灌了阿根廷6球,但看看现在谁站在南非?有时候你觉得马拉多纳销声匿迹,可他魔法棒一挥,转眼又回到你眼前。”

  说完对马拉多纳的看法,阿吉雷还谈起了他在马竞的旧部阿圭罗和马克西,“我不知他俩能否出场,我会找机会和他们拥抱。我很了解他俩,如果他们上场我有办法对付他们。”

  或许是因为得到媒体的支持,阿吉雷最后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现在只需一场胜利就可以书写历史,就这么简单。我们不会没踢就投降。我们肯定能够战胜阿根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