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有个马拉多纳最担心之人 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梅西

2010年06月27日11:4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马拉多纳很担心墨西哥的两位年轻前锋,在他们面前,老迈的海因策当然会吃力。不过,迭戈应该更担心的,还是对梅西了如指掌的马科斯。

  马科斯是墨西哥队内与布兰科一样,参加过3届世界杯的元老。虽然队长袖标是戴在托拉多的臂上,但人们都知道马科斯对墨西哥的重要性。8年前,马科斯是球队冲击8强的主力,可惜因为侵犯科比·琼斯被红牌罚下,让美国2比0淘汰了墨西哥;4年前,马科斯为墨西哥打入关键入球,将阿根廷拖入加时赛。遗憾的是,他依然没有如愿。

  本届世界杯,马科斯在进攻上仍旧表现出色,不仅打入1球帮助球队逼平南非,为出线拿到关键的1分,在后腰位置上他也是墨西哥平衡攻防的节拍器。更关键的是,马科斯与梅西是巴萨队友,对于梅西的特点比任何球员都清楚。至少,阿吉雷无需安排间谍收集梅西的资料。马科斯会向他提供细致入微的报告。昨天在新闻会上,马科斯当然要提到梅西:“我们是有足够办法对付梅西的,他很出色,但并非万能。墨西哥队要想晋级,就必须遏制梅西的攻势。”

  谈到梅西的新位置,阿吉雷表示,这并不是梅西第一次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在巴萨他就经常踢前腰:“马拉多纳对梅西的使用,瓜迪奥拉早就尝试过。我相信具体到比赛中,我和托拉多能够在中场限制梅西的作用。墨西哥的防守并不差,对乌拉圭的比赛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墨西哥与阿根廷近5年交手6次,马科斯全都在场上。6年前阿根廷在美洲杯小组赛输球,马科斯就是墨西哥人的主力中卫:“我依然记得那场比赛,我和奥索里奥都在场上(马科斯忘记了托拉多也在首发名单中)。那是我们近20年来唯一一次战胜阿根廷,不过当时梅西并不在队内。唯一的积极意义在于,那场比赛让我们对战胜阿根廷抱有足够的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