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低调备战16强战 马克斯:不给梅西太多空间

2010年06月26日15: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已经14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墨西哥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顺利进入16强,这已是他们连续第5次晋级世界杯淘汰赛。今天,墨西哥队继续在约翰内斯堡训练备战。相对于对手阿根廷队的万众瞩目,墨西哥队的训练显得非常低调。

  和出入都是前呼后拥的阿根廷队相比,墨西哥队的行踪堪称“隐秘”。他们将自己的训练场安排在了位于约翰内斯堡南郊的沃特斯顿大学。这里距离足球城体育场不远,环境幽静,周围的地形很适合进行封闭训练。按照惯例,墨西哥队的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

  记者在场边看到,墨西哥队的训练气氛很轻松,多斯·桑托斯和有伤在身的贝拉还开起了玩笑,几乎没有迎战劲敌阿根廷队前的紧张气氛。不过,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却是表情严肃,和两名助教一起在商讨着什么。队员慢跑结束后,阿吉雷还专门把贝拉叫过来询问了情况。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中,墨西哥队在16强战中对阵阿根廷队,在90分钟里战成1比1的情况下,被对方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的进球“绝杀”。对于和阿根廷队的再度相遇,阿吉雷说,“只有保持冷静,我们才有机会战胜阿根廷。”对于梅西等阿根廷队的几名重点球员,墨西哥队后防中坚马克斯显得很有信心:“面对梅西这样的天才,我们必须聪明起来,不能给他太多空间。如果我们能踢出团队足球,那么就可以对付阿根廷的个人技术。”

  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的16强战将于27日晚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