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为新援成功申请劳工证 爵爷望廉价购入本泽马

2010年05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宣布为新援成功申请劳工证爵爷望廉价购入本泽马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宣布为新援成功申请劳工证爵爷望廉价购入本泽马

头球是身高仅为1米72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强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成功为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申请到了劳工证。这样,这位墨西哥国脚杀手将会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曼联。

  上个月,曼联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就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英媒体普遍报道是700万英镑;而且,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经通过了曼联的体检,并与曼联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但由于在过去的两年内,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未能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战超过75%的国家队赛事,因而,在拿到劳工证之前,哈维尔-埃尔南德斯都不能算是曼联球员。

  曼联官网报道,成功获得劳工证后,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将会在7月21日于费城会合曼联的大部队,开始美国、加拿大的红魔季前之旅。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能否参加那场在费城的比赛,将取决于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但他肯定将会参加7月底与他的母队瓜达拉哈拉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为了庆祝该俱乐部新建成的能容纳45000人的新球场而举行的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正式颁布了“财政公平竞赛”新政,曼联自信能通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考察。《太阳报》称,如果现在就实施这项新政的话,去年亏损9300万英镑的曼城,本赛季即便能杀入英超前四,也会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但欧足联宣布,这项新政将于2012年开始实施,给各俱乐部有个软着陆的机会。根据该项新政,2012年-2015年,每家俱乐部的年亏损额度不能超过3800万英镑。2015年之后,将降至2600万英镑。一位曼联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称,“我们支持财政公平竞争条例,我们自信能通过这项考察。”

  在去年卖掉招牌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曼联在去年夏天仅仅花了2000多万英镑用于引援。今年夏天,曼联也不愿意过度花钱。红魔已经用700万英镑签下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弗格森说还将引进1名球员。但天知道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爵爷会不会买进两人。毕竟,他可以从托西奇、克莱维利、安德森等人身上,收回大量的现金。

  从赛季后半段至今,本泽马、伊瓜因、拉斯-迪亚拉和范德法特等皇马大将先后跟曼联发生了绯闻,而现在他们都不知道在穆里尼奥旗下,自己在皇马有无未来。《曼彻斯特晚报》称,穆里尼奥承认更喜欢那些老一点的球员,他签下德罗巴时,魔兽已经26岁了;而在欧冠决赛中为国米打进两球的迭戈-米利托也已经年满30岁了。因此,22岁的伊瓜因和同样22岁的本泽马,很可能有一人会被狂人在今夏放弃。该报认为,穆里尼奥有可能会尝试引进德罗巴或迭戈-米利托两人中的一人。这样,曼联低价买进本泽马就有了可能。除了本泽马外,27岁的范德法特小时候是曼联的球迷,他被爵爷视为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荷兰人能胜任左右两个边路和影子前锋的位置,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不排除曼联买进本泽马的同时,也买进皇马指挥官的可能性。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