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700万新签杀手1年26球 48小时内加盟or擦肩而过

2010年05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700万新签杀手1年26球48小时内加盟or擦肩而过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温布利对抗拜恩斯

  新浪体育讯 与阿根廷只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巴西没有安排任何一场热身赛完全不同的是,墨西哥继续以赛代练。1-3兵败温布利之后,墨西哥又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热身赛中,以1-2负于了荷兰队。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看到为荷兰队打进两球的范佩西状态甚佳,枪迷们大可放心下赛季罗宾侠可以继续为阿森纳奉献精彩了;而对于亿万曼联球迷来说,令他们欣喜的是,今夏预定加盟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队打进了一粒头球,而不出意料的话,他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曼联。

  在周中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下半时替补出场,但表现平平;本场与荷兰的热身赛,哈维尔-埃尔南德斯首发出场,第74分钟,墨西哥左后卫乔治-托雷斯传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帮助墨西哥队扳回一球。看看这粒进球的全过程,当乔治-托雷斯接队友中路的分边时,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经在第一时间就迅疾跑到禁区中央等待抢点,而当乔治-托雷斯的左路传中过来时,哈维尔的身边已经没有了任何盯防者。只见他高高跃起,头锤顶入了荷兰大门,荷兰门将所能做的只是缴械投降。

  事实上,今年21岁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尽管身高只有1米72,却是一位非常擅长头球破门的杀手。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墨西哥联赛中代表瓜达拉哈拉队,在联赛中出战28场打进21球,其中包括多粒头球。身高矮小的哈维尔非常善于抢点,擅长利用灵活的跑位甩开对手,在门前完成致命一击。

  2009年9月30日,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墨西哥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墨西哥成年国家队出战,在那场比赛中,尽管他助攻队友打进1球,但墨西哥队还是以1-2负于了对手。今年2月24日,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打进两球并奉献1次助攻,帮助墨西哥队以5-0血洗玻利维亚队;一周后,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打进一记头球,帮助墨西哥队率先打破僵局,最终,墨西哥以2-0击败对手;3月17日,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奉献绝杀,帮助墨西哥队在主场以2-1击败朝鲜队。算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进球,这已是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最近3个月为墨西哥队打进的第5粒进球了。算上俱乐部的21球,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过去的不到1年的时间里,已经打进了26球,而他的转会费据《每日邮报》和《镜报》最新曝光仅为700万英镑。

  《每日镜报》称,曼联在未来的48小时内将会为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申请劳工证。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并没有踢够过去两年75%的国家队比赛,红魔未必能为他成功申请到劳工证。《每日邮报》称,曼联有可能用特殊天才条款,来说服英国的内政部。《每日邮报》称,如果曼联成功为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申请到了劳工证,他将于7月1日正式加盟曼联;但如果未能成功申请到劳工证,这桩交易就有可能被搅黄了。

  1997年,曼联以220万英镑签下了巴西后卫塞里奥-席尔瓦,但曼联却未能为这位巴西国脚成功申请到劳工证,这笔交易只得宣告失败。6月1日,就是哈维尔-埃尔南德斯22周岁的生日,他能得到英国内政部颁发的劳工证这一生日礼物吗?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预测的是,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是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有望在世界杯上继续为我们制造精彩。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