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公布世界杯前26人大名单:巴萨2人 阿森纳新星

2010年05月02日13: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日前公布了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前的26人大名单,名单中包括10名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和16名在墨西哥本土联赛效力的球员,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马科斯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入围。

  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后卫马科斯是墨西哥国家队最大的明星球员。多斯桑托斯兄弟也入围名单,弟弟霍纳桑现在效力于巴塞罗那,哥哥吉奥瓦尼此前也曾在巴塞罗那队效力,现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效力。阿森纳前锋贝拉入围名单。

  入围26人名单的16名本土球员于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30日(北京时间5月1日)在墨西哥城郊的集训地集训,将于3日前往美国进行3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而效力于欧洲联赛的10名球员,将等待欧洲联赛结束后前往美国和国家队会合。

  根据墨西哥足协的安排,墨西哥国家队将于5月3日启程前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之后他们将返回墨西哥,于5月16日在阿兹特克体育场迎战智利队,随后墨西哥国家队将前往欧洲进行最后的世界杯备战,其间将与英格兰、意大利和荷兰过招。主教练阿吉雷将于6月1日正式公布前往南非的23人大名单。

  以下是详细26人名单:

  守门员:吉勒莫-奥科阿(美洲),路易斯-米歇尔(芝华士),奥斯卡-佩雷斯(恰帕斯);

  后卫:拉法尔-马科斯(巴塞罗那),卡洛斯-萨尔西多(埃因霍温),弗朗西斯科-哈维尔-罗德里格斯(埃因霍温),里卡多-奥索里奥(斯图加特),埃克托-莫雷诺(阿尔克马尔),保罗-阿吉拉尔(帕丘卡),霍尼-马加隆(芝华士),埃夫拉因-华雷斯(美洲豹),胡安-卡洛斯-巴仑苏埃拉(美洲),阿德里安-阿德雷特(莫雷利亚),豪尔赫-托雷斯(阿特拉斯);

  中场:瓜尔达多(拉科鲁尼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巴塞罗那),赫拉尔多-托拉多(蓝十字),伊斯拉埃尔-卡斯特罗(美洲豹);

  前锋:卡洛斯-贝拉(阿森纳),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加拉塔萨雷),吉勒莫-弗朗哥(西汉姆),巴勃罗-巴雷拉(美洲豹),瓜乌特莫克-布兰科(维拉克鲁斯),阿多尔佛-保蒂斯塔(瓜达拉哈拉),阿尔贝托-梅迪纳(瓜达拉哈拉),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瓜达拉哈拉)。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