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公布世界杯首批17人名单 37岁老门将意外入选

2010年03月31日07: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公布世界杯首批17人名单37岁老门将意外入选

老将奥斯卡-佩雷斯和布兰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哈维尔-阿吉雷震墨西哥城公布了首批备战世界杯决赛圈的17人名单,这份名单全部来自在墨西哥国内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其中令人关注的是,37岁的老门将、参加过1998和2002两届世界杯的奥斯卡-佩雷斯再次入选。

  阿吉雷上周曾表示,他此次会召入三名门将,如果不出意外这三人都将进入世界杯名单。佩雷斯此次入选世界杯阵容实属意外,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去年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同样引人注目的老将还有当年以“青蛙跳”闻名的布兰科和阿道夫-保蒂斯塔,如果最终入选,这也同时是他们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计划在6月1日公布最后的23人名单,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将是6月11日在揭幕战迎战东道主南非。而墨西哥队的热身计划单则更长,现在已经确定的就有5月7日迎战厄瓜多尔、10日对阵塞内加尔、13日对安哥拉以及16日对智利。

  附:墨西哥首批公布的17人名单:

  门将:吉勒莫-奥乔亚(美洲队)、路易斯-米切尔(瓜达拉哈拉)、奥斯卡-佩雷斯(恰帕斯)

  后卫:保罗-阿吉拉尔(帕楚卡)、艾弗林-华雷斯(美洲虎)、乔尼-马加伦(瓜达拉哈拉)、胡安-巴伦瑞拉(美洲)、乔治-尼洛(阿特拉斯)、阿德里安-阿尔德雷特(莫雷里亚)

  中场:赫拉多-托拉多(南十字星)、伊斯雷尔-卡斯特罗(美洲虎)

  前锋:巴布罗-巴雷拉(美洲虎)、阿道夫-保蒂斯塔、阿尔伯托-梅迪纳、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瓜达拉哈拉)、布兰科(贝拉克鲁斯)、米盖尔-萨巴(莫雷里亚)

  (杰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