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前国脚心脏病猝死 三年前曾险些加盟鲁能

2009年11月16日21: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前国脚心脏病猝死三年前曾险些加盟鲁能

球迷悼念德尼格里斯

  新浪体育讯 希腊俱乐部拉里斯证实,球队内的墨西哥前锋安东尼奥-德尼格里斯死亡,具体的原因并没有公布,不过有消息称他是因为心脏病。

  根据报道,德尼格里斯在睡梦中突然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随后他被送到了医院,但是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德尼格里斯今年31岁,曾经是墨西哥国家队的成员,在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加盟过多家球队,03/04赛季德尼格里斯曾经加盟过比利亚雷亚尔,但是赛季结束之后他就离开了那里。

  2006年德尼格里斯曾经在鲁能试训,而且当时效果非常不错,鲁能队内对德尼格里斯都有很高的评价,不过当时本是自由身的德尼格里斯并没有得到鲁能的重视,等到鲁能考虑和德尼格里斯签约的时候德尼格里斯已经有与其他球队的合同,最终因为转会费过高而没有谈拢。

  (Gi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