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亲眼目睹绝杀喊哑嗓子 美国愿再举办世界杯

2010年06月24日21: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24日消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昨晚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亲眼目睹了美国队在补时阶段绝杀,从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生死战悬崖边缘死里逃生,惊险拿到小组出线16强名额的,对此他赛后感叹自己就像一名普通的球迷一样,兴奋之余喊哑了嗓子,因为那一刻实在是太戏剧性了。

  “我昨晚都失声了,”克林顿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在我们进球之前我一直都表现得很平静。但当那球进了球网后,我对自己说,‘谢谢上帝给了我们额外的时间’。”

  “这场比赛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都带着他们的意志和内心的力量在踢,”克林顿表示,赛后他去了美国队的更衣室,在那里他与仍旧兴奋不已的队员们一起畅饮了一两杯啤酒,显得相当的亲民,“在更衣室里所有人都表示他们是以一支团队在作战,昨晚他们是快乐开心的。”

  作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自己在任的1994年曾领导美国人民举办了一届相当成功的世界杯,那时候他就体验到了这项世界第一运动所能够带给人的激情与热情,据悉他已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南非观看1/8决赛美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

  此外,克林顿还表达了自己对于美国队从教练到队员上下的敬意,称他们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另外,他还表达了美国政府希望能够再一次把世界杯赛带到美国举办的意愿,“如果我们能够再次举办,那对美洲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事情,即使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克林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