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功臣多诺万泪洒发布会:晋级16强 我无比自豪!

2010年06月24日14:2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分钟前,美国队还苦苦地挣扎在生死线上,一分钟后,他们已经以C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世界杯16强,而让美国队死里逃生的,正是美国队头号球星多诺万,赛后他也被FIFA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多诺万他此时此刻的感受时,洛杉矶银河前锋的眼泪开始在眼眶中打转,声音有些哽咽,而坐在他身边的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则鼓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场比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为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之前我们度过了漫长的四年,而我也受到了太多伤病的影响,现在我们能够晋级世界杯16强,我无比骄傲和自豪!” 

  对于本场比赛异常艰难曲折的过程,多诺万也有着深刻的体会,“这是一场难以想象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全场一直给我们制造着压力,他们的强硬态度让人惊讶。不过我们没有放弃,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当我面对那次机会时,我觉得时间仿佛在那一刻停滞了,我知道自己怎么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说到这里,多诺万的眼眶又一次红了,布拉德利则又一次拍拍他的肩膀,眼中流露出无限的关爱。 

  对于美国队的前景,多诺万坦言自己还没顾得上想,“我刚刚从球场下来,接下来先要回到住的酒店。说实话下一场比赛还没顾上去想。不过既然你问了,我想我会认真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