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帅:我们有了长足的进步 球迷:无人可挡!

2010年06月24日13: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6月23日体育专电 “足球或许并不是美国的全国性运动,但它确实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说。23日,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比赛中,布拉德利率领的美国队以1:0战胜对手阿尔及利亚队;凭借补时阶段多诺万绝杀式的进球,美国队神奇般晋级淘汰赛。比赛结束后,布拉德利激动地说:“美国足球有了长足的进步。”

  “每一届世界杯我们都有很大的收获,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们在南非的表现,”布拉德利说,“在国内,这项运动(足球)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我希望回到美国后,会有更多的人支持足球。”

  布拉德利谈到了美国队去年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从联合会杯上得到的经验让我们成长起来,我们已经能在比赛中担当主角,并学会去控制比赛”。2009年,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上,美国队差一点就击败“五星冠军”巴西队,最终美国队以2:3惜败。

  数千名美国球迷盛装打扮,身着代表美国的红、白、蓝三色队服,挥舞着美国国旗,以此来表达他们对美国队的支持。“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惊喜,这么多的美国球迷来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甚至敲打球队的大巴车来鼓励我们”。

  更加惊喜的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当晚也现身球场,为美国队加油助威。在众多球迷的助威声中,美国队最终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队,并力压同组强大的英格兰队,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晋级淘汰赛帮助美国队走出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的阴影,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心。

  美国人为足球运动赋予了新的意义,他们正在世界杯赛场上迈出巨大的步伐。一条支持美国队的标语这样写着,“我们无人能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