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创造奇迹迪福救主上岸 英格兰美国C组突围成功

2010年06月24日06:42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决定小组出线的因素依次为: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并列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胜负关系、并列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多少、并列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进球数多少、抽签。

  昨天,C组的形势直到最后才变得明朗。迪福的破门率先拉英格兰队上岸,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多诺万在最后一分钟帮助美国队完成绝杀,挤进16强。而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则只能品尝被淘汰的苦果。

  A、序幕 英格兰赢是前提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斯洛文尼亚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美国英国同积2分,在净胜球数相等(都为0)的情况下,美国进球数多(3个),所以美国第二,英格兰第三。阿尔及利亚排名最后。所以只要英格兰取胜,那么不管美国与阿尔及利亚打出什么比分,英格兰就会获得小组出线权。

  B、发展 迪福救主上岸

  英格兰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迪福门前包抄一脚弹射破门,英格兰队1比0领先。

  这个时候,如果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比分保持0比0不变,那么获得胜利的英格兰将以积5分小组第一出现,而落败的斯洛文尼亚也会积4分以小组第二出现。

  C、高潮 美国创造奇迹

  在同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迟迟打不开阿尔及利亚的大门。随着同英格兰的比赛临近结束,斯洛文尼亚16强的名额唾手可得。

  不过在美阿之战进行到第91分钟,多诺万在快速反击中完成破门,帮助美国队1比0完成绝杀。噩耗传来,斯洛文尼亚功败垂成。

  D、结局 形势最终明朗

  当美国和英国都获得胜利后,C组的形势也就明朗了,美英同积5分,不过因为英美双方在最后一轮同样打入1球,所以美国的进球数仍然比英格兰多,那么美国小组第一,英格兰小组第二。

  原本希望靠输球晋级的斯洛文尼亚则出局,成为了本届杯赛由希望到失望落差最大的球队,美国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让斯洛文尼亚到手的3分变成1分。(实习生 王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