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赛后向美国球员慷慨陈词:这就是美国精神!

2010年06月24日06:05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林顿赛后向美国球员慷慨陈词:这就是美国精神!

克林顿在更衣室内慰问美国球员

  中新网6月24日电 23日晚,美国队凭借着补时阶段多诺万的进球,在世界杯C组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力克阿尔及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一名,成功晋级16强。比赛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看台上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起观看了比赛。赛后,他出现在了美国队的更衣室,大赞队员们在比赛中弘扬了美国精神。

  此前,美国队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在90分钟的比赛中,他们0比0闷和阿尔及利亚。如果补时阶段再无建树,那他们将被淘汰出本届世界杯。不过美国队并不气馁,不放弃,最终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由中场球星多诺万打入制胜一球。

  比赛中,克林顿在看台上观看美国队的比赛。美国队队员赛后透露,克林顿走进美国队的更衣室,表扬队员们打出美国精神。“他赛后在更衣室待了45分钟,”美国队足协主席古拉蒂告诉记者。

  在更衣室里,克林顿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他非常为球队感到自豪,在丧失了一些得分机会后,队员们并没有沮丧,也没有让上一场比赛的误判影响他们,”古拉蒂说,“这就是美国精神,克林顿前总统在更衣室里这么说。”

  克林顿一开场就早早出现在看台上,他一直在鼓励着美国队。而当美国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为1比0时,他和现场的数万名美国队的球迷一起站起来欢呼雀跃。

  进球功臣多诺万赛后也队媒体诠释了美国精神。他说:“这就是我们美国人的精神。我们会永远前进,永不停步。我们活下来了!”对于克林顿的光临与鼓励,多诺万说,“他魅力超凡,看到他那么被感动,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更多关于 克林顿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