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补时绝杀创造奇迹 一脚把美国从地狱送到天堂

2010年06月24日05:0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顽强、坚持到底的美国人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依靠多诺万在补时阶段的绝杀,美国队昨晚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凭借进球数优势力压英格兰夺得头名出线。

  前两战表现不俗的美国队此战前以2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取胜铁定出线,打平也有机会。不过历史数据似乎对他们不利,自1950年以来,美国6场世界杯第3轮比赛都遭败绩。阿尔及利亚则是本届世界杯仅有的两支还未进球的球队之一,而且积分也只有1分。整个比赛的过程,犹如好莱坞大片一样扣人心弦,尤其是在另一场比赛英格兰进球之后,美国队被逼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事实上他们的确获得了大量的进球机会,第20分钟,邓普西接到戈麦斯的横传将球铲进大门。慢镜头显示,这个进球没有问题,不过主裁判德布里克雷坚持判邓普西越位在先。这已经是美国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二次被吹掉好球了。

  不过,美国队员并没有受这个判罚的影响,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着主动,尤其是邓普西,比赛的精彩镜头都来自他和对方门将姆博利一对一的单挑,不过他的射门不是中门柱,就是被扑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但美国人没有放弃,NBA的宣传语是美国体育精神的标志“奇迹随时发生”。第91分钟,幸运女神真的眷顾了顽强坚持的美国队,多诺万门前7米处跟进补射,一脚把美国队从地狱送进了天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