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我们从未放弃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

2010年06月24日05:0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川)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一点动情,甚至有点激动,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在比赛中,谁也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我的队员从没有放弃过,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在给对手施压,努力争取进球。从比赛开始,我就知道我们肯定会进球,尽管这个进球来得有点晚,但我们还是进球了。”

  布拉德利说:“比赛很狂野,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但是进球有时候就是很难。当我们把战术重点切到右路,我知道我们做对了,胜利就在那儿等着我们。坦率地说,中间有一段时间我是有点担心的,因为这么久了,我们一直无法取得进球。但我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我相信我的队员。”

  对于邓普西被吹掉的进球,布拉德利表示:“我无法判断这个球是否越位,但我知道,我们有一个好球被吹掉了。”说到后面,布拉德利显得很激动,“我非常骄傲,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得了5分,没有输一场比赛,以小组第一出线,我要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