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前总统克林顿现场助阵 多诺万一击毙命创造传奇

2010年06月24日05:0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林顿为美国队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图/CFP
克林顿为美国队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图/CFP

  本报茨瓦内专电(记者孙永军)如果你在现场观看了这样一场世界杯的比赛,你肯定会把它作为一辈子的谈资。昨天,记者有幸在现场全程直击了这场经典比赛。

  20:30 茨瓦内洛夫特斯球场一片繁忙。前几场并不多见的骑警也出现在赛场周边。球迷、记者和相关人员也只能持球票和证件才能进入赛区。一名女警察说,这场比赛,场内场外都增强了安保力量,场外还配备了骑警。

  20:40 天上盘旋的两架武装直升机,场内三步一岗的警察密度都显示,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21:00 阿尔及利亚的球迷疯狂拥向球场,看见我,很多球迷喊着“加入我们吧”。

  22:20 美国队进球,边裁判罚越位。替补席上庆祝的替补球员,一个个捂着脑袋,无比懊丧。

  22:21 现场的大屏幕出现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镜头,边上陪着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比尔·盖茨。美国球迷发出欢呼。

  22:22 仅仅1分钟后,在伊丽莎白港,英格兰队的迪福进球(此时出线球队为英格兰、斯洛文尼亚)。现场广播并没有播放这一消息,但记者们还是通过记者席上的电视机看到了进球,美国的记者很沮丧。现场球迷也通过手机等方式知道了这一消息,一下安静了下来。

  23:44 现场屏幕给了一个美国美女特写,她紧闭双眼,在为美国队默默祈祷,但留给美国队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23:45 奇迹!多诺万进球,他跑向了角旗区,所有的队友都跑了过去,重重地压在他的身上。教练们就像孩子一样,抱在一起跳着,比赛还没有结束,但美国人知道自己创造了奇迹。

  23:50 美国球迷迟迟不肯离去,他们挥舞着美国国旗,整齐地用英文喊着“美国,美国”。这是一个奇妙的夜晚,这是一个属于美国人的夜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