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91分钟乾坤大挪移 尴尬英格兰无奈获小组第二

2010年06月24日04:56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神奇的美国

  昨日,C组的四支球队为了两张晋级16强的门票展开殊死的搏斗。在这场逃生游戏中,英格兰人终于完成自我救赎,击败斯洛文尼亚的他们成为了欧洲大陆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的几秒钟,在另外一块球场,多诺万的进球帮助美国队绝杀阿尔及利亚,美国队也以小组第一昂首进入16强。

  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只需平局就能保证出线的斯洛文尼亚人,在开场后反倒显示出更为强烈的取胜欲望,但是英格兰人显得更有经验。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中路抢点垫射为英格兰队首开纪录。之后的比赛,大举压上的斯洛文尼亚人在后防线上频频告急,但无论是鲁尼的单刀还是迪福的劲射都无法再度攻破斯洛文尼亚队的球门,最终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英格兰人顺利突围。

  而美国队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上半场邓普西的进球被裁判判了越位,而他面对空门的射门居然飞出了横梁。下半场美国人的连续进攻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回报,多诺万补射,帮助美国队再次闯入淘汰赛。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采写

  尴尬的英格兰

  可怜的斯洛文尼亚

  如果斯洛文尼亚队参考瑞士队击败西班牙队的打法的话,他们就很有希望挤掉英格兰队闯进16强,但是他们却选择了一个“光荣的死法”,在进攻中投入过多的兵力,也让他们过早的丢掉了出线的主动权。

  虽然在最后时刻被美国队绝杀,但作为32强中国土面积最小的斯洛文尼亚,不仅获得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而且在与欧洲劲旅英格兰队的争夺中敢于投入进攻兵力。

  从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来看,斯洛文尼亚队内没有明星球员,是一支强调整体配合的球队。而且斯洛文尼亚队的进攻效率非常的高,只要给他们机会,他们就能够把握住。但是这支“年轻”的球队有着最致命的弱点,那就是经验的匮乏。相比同组的英格兰与美国,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经验显得非常不足,特别是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领先两球的他们几乎被美国队完成逆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又因为另一场比赛中多诺万的绝杀被淘汰出局,堪称本组中最令人同情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