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压哨3分”拯救美国 洛杉矶英雄今夜并肩科比

2010年06月24日02: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城不缺少奇迹……他们不仅拥有魔术师和科比……今晚,全城都沉迷于多诺万的神奇……

  整整90分钟,阿尔及利亚的大门就像被神灵施了魔法一般,任美国人肆意狂轰但就是无法破门。倒霉的邓普西进球被吹+射中门中+空门不进,阿尔蒂多尔和戈麦斯也只能望着沙漠之狐叹息不已。然而92分钟解决问题的居然是整场没怎么看到人影的多诺万,我们对他此前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上半场和队友的那次酷似《足球小将》中“双虎射”的打门。不过当霉神邓普西92分钟再次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的时候,多诺万以我们所能想到的最酷的方式,从屏幕外迅猛插上,完成致命一击!多诺万的“压哨三分”,拯救了美国,也将自己从此写入了美国足球历史的英雄殿堂!

  第一次认识多诺万还要拜中国足球所赐,2001年世青赛,我们的“超白金”在首场比赛里就遭遇了美国国青队,但最终中青队凭借曲波的进球获胜。而那支美国国青队中,就拥有多名如今美国国家队球员:多诺万、比斯利、奥涅乌、布德尔。今天,这些人已经成为了美国队不可或缺的栋梁,恐怕很难有人想到,如今在南非叱咤风云的多诺万,当年还为了输给来自中国的球队而懊丧万分?

  当年的那个坏孩子多诺万如今成熟了,之前还在和贝克汉姆在场上斗气的他,如今也像小贝一样开始在世界杯舞台上独力拯救自己的球队,承担起核心的重任。他的进球也让美国压制了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美国足球没有NBA,美国足球也没有梦之队,然而美国足球同样不缺乏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英雄。多诺万,洛杉矶银河的孩子,今晚他的名字也将和洛杉矶城的另一个英雄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被放到这座城市的历史博物馆之中。就像科比无数次在终场前最后一秒掷出绝杀一球一样,这一次多诺万的“压哨3分”,价值千金。

  (Aaritalo)

更多关于 多诺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