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绝杀诞生美国真英雄 多诺万:很高兴我们还活着

2010年06月24日00: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C组末轮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较量,美国队凭借多诺万在补时阶段上演的绝杀,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力压英格兰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

  赛后,终场前奉献绝杀的多诺万毫无争议地被评为了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尽管纵观90分钟,多诺万的发挥并不是如前两场比赛这般耀眼,但在浪费了大把机会后,多诺万以一种最为激动人心的方式改变了一切,成为美国人民心中的英雄。当然,这样的结果也直接改变了美国队的命运。

  赛后,美国国家电视台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进球功臣。对于能帮助球队取胜,并晋级16强,多诺万显得异常兴奋。“这令人难以置信,我为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多诺万说道,“我们在过去渡过了漫长的4年,所以我们的球员不愿意放弃。很高兴,我们现在还活着。”

  能够力压英格兰以小组头名出线,从而最大可能的在1/8决赛避开强大的德国战车,对于弟子的表现,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也表示十分满意。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为比赛投入了很多。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他们始终都在为了目标而努力,并且拼搏到了最后一刻。”布拉德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场比赛大家都努力防守。我们在比赛最后把进攻方向切换到了右路,因此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现在我们是小组第一名了,我们得到了5分,并且没有输球。我想,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小林)

更多关于 多诺万 布拉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