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沙漠之狐中横梁 美国进球疑似遭黑0-0平

2010年06月23日2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C组末轮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1场较量,美国上半时0比0平阿尔及利亚。开场不久,阿尔及利亚前锋杰布尔射中横梁。此后美国中场登普西射进一球,但被可疑地吹为越位。

  两队赛前都有出线希望。阿尔及利亚是本届世界杯惟一的阿拉伯球队,也是仅有两支还未进球的球队之一,该队近7场比赛仅入1球(热身赛对阵阿联酋的点球)。去年联合会杯小组赛,美国曾在最后一轮淘汰惟一的阿拉伯代表埃及,晋级淘汰赛。自1950年以来,美国6场世界杯第3轮比赛都遭败绩。

  美国三条线都有调整,前锋芬德利停赛,埃库莱斯-戈麦斯与阿尔蒂多雷搭档锋线。中场埃杜顶替何塞-托雷斯。中卫奥涅乌遭弃用,博恩斯坦出场。阿尔及利亚更换一名首发,前锋杰布尔顶替右边锋布德布兹。门将沙乌希膝伤痊愈,但上轮保住本队世界杯史上惟一不失球记录的姆布勒希继续首发。结束停赛的前锋加扎勒打替补。

  开场15秒,贝勒哈吉后场长传,杰布尔头球回点,马特穆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6分钟,布格拉后场右路长传,德梅里特拦截漏球,杰布尔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2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勾射击中横梁!随后戈麦斯右侧禁区角前沿抽射被姆布勒希封出近门柱。第9分钟,登普西任意球高出。随后杰布尔左侧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

  叶布达放倒阿尔蒂多雷,比利时主裁判德布里克雷亮出首张黄牌,阿尔及利亚如出线,叶布达将停赛一场。第15分钟,齐亚尼远射高出。第17分钟,切伦多洛右路斜传,戈麦斯后点距门12米处双飞勾射高出。接着多诺万在门前28米处抽射高出。

  美国第20分钟进球无效。阿尔蒂多雷中路突破传球,小布拉德利拿球突到禁区边缘遇阻,但球被后卫捅到右侧,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右脚抽射被姆布勒希封出,他紧接着倒地横扫到左侧,登普西铲进网窝,但主裁判德布里克雷判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美国主帅老布拉德利非常不满。慢镜显示,在戈麦斯传球瞬间,登普西与布格拉似乎站位平行。

  马特穆尔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德梅里特挡出。第33分钟,切伦多洛右路传中,戈麦斯头球顶在后卫背上弹回,多诺万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打飞。第35分钟,多诺万右路低传,登普西插上一趟距门9米处捅射被姆布勒希封出!

  美国第36分钟错过更佳机会,小布拉德利突入禁区直传,多诺万面对出击的门将姆布勒希将球挑起,阿尔蒂多雷在门前6米处凌空抽射打飞!第38分钟,马特穆尔中场突破距门30米处劲射被霍华德托出横梁。第42分钟,登普西外围低射被姆布勒希得到。第43分钟,齐亚尼横趟距门25米处抽射稍偏出右门角。1分钟后,博恩斯坦左路远射偏出远门柱。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2-博恩斯坦,15-德梅里特,3-博卡内格拉(C)/10-多诺万,8-登普西,4-小布拉德利,19-埃杜/9-埃库莱斯-戈麦斯,17-阿尔蒂多雷。

  阿尔及利亚(3-4-2-1):23-姆布勒希/2-布格拉,5-哈利舍,4-叶海亚(C)/21-卡迪尔,19-叶布达,8-拉桑,3-贝勒哈吉/13-马特穆尔,15-齐亚尼/11-杰布尔。

更多关于 美国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