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漠之狐不惧力量型对手 美利坚需警惕“老熟人”

2010年06月23日14:3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林良锋发自南非

  你可以不喜欢美国,但不能小觑他们。去年的联合会杯让美国人明白:自己不放弃,老天就不抛弃。小组最后一轮需净胜埃及3球才能出线,他们做到了;要越过西班牙打进决赛,他们做到了。在世界杯,美国两次从落后中追平,若非马里裁判昏哨,美国应拿下斯洛文尼亚。

  小组末轮,美国获胜,即可出线,若英格兰赢不了,美国打平也可晋级。多诺万说:“斗志是我们最大的法宝,从追平斯洛文尼亚就可看出,我们无意让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

  这是一场老熟人之间的较量:两队很多国脚是俱乐部队友,或经常交手:布格拉和比斯利、埃杜同效力格拉斯哥流浪者;马特穆尔和小布拉德利都来自门兴;格迪乌拉和哈内曼在英超狼队并肩作赛;朴茨茅斯的贝勒哈吉和叶布达对在英超的美军很了解。阿尔及利亚附加赛击败埃及,逼平英格兰,显示“沙漠之狐”并不惧怕力量型对手。多诺万提醒全队:“阿尔及利亚很飘忽,状态好时不好对付。”

  阿尔及利亚方面,主力门将沙乌希伤愈,盖扎勒也禁赛“刑满”,但主帅萨阿丹可能会保留逼平英格兰的首发阵容。

  美国预计阵容(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5奥涅乌、15德梅里特、3博卡内格拉/10多诺万、13费尔哈伯、4小布拉德利、8登普西/17阿尔蒂多雷、14巴德尔

  阿尔及利亚预计阵容(3412):23姆布勒希/2布格拉、5哈利舍、4叶海亚/21卡迪尔、19叶布达、8拉桑、3贝勒哈吉/15齐亚尼/13马特穆尔、11杰布尔(7布德布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