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上轮蒙冤本场得利? 吹掉美国制胜球拒给理由

2010年06月23日10:5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 VS 阿尔及利亚

  上一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美国0∶2落后却依靠多诺万和小布拉德利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美国队在禁区的混战中由替补登场的埃杜攻进一球,当时该场主裁判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但根据慢镜头显示,美国队根本没犯规,反而是斯洛文尼亚球员多有拉拽动作。由于主裁判的一次判罚,美国队3分变1分。假如美国队因此出局,向来得理不饶人的美国人恐怕会给FIFA带来很多麻烦,本场比赛裁判会否因此放宽执法尺度将是一个惹人争议的话题。

  执法本场比赛的将是比利时主裁判德布莱克雷,此人从1984年开始执法生涯,1998年成为国际裁判。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执法了4场比赛,场均出示黄牌接近5张。

  刀刀

  阿尔及利亚期待创历史

  1982年世界杯上,阿尔及利亚曾经在小组赛表现出色,但最终却遭到前西德和奥地利的联手扼杀,无缘淘汰赛。该队坚持自己不是来南非跑龙套的,而击败美国的话他们依然可能出线。一旦晋级16强,这将是阿尔及利亚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刀刀

  足球短波

  吹掉美国制胜球  裁判拒绝给理由

  信息时报讯 执法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18日比赛的马里裁判库利巴利,在比赛中吹掉了美国队的制胜进球却拒绝给出理由。有美国媒体称,国际足联已公布了近日世界杯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结果这些场次不见库利巴利的名字。报道由此推测,库利巴利可能面临国际足联非正式的处罚。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使裁判在比赛中出现错误,也不可能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如果库利巴利被认定在比赛中有重大的失误,尤其是影响到最终比赛结果的失误,他就基本上无缘执法本届世界杯的其他赛事了。

  钟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