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轮必败魔咒困扰美利坚 主帅虎子要用德甲经验制胜

2010年06月23日10: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历史警示美国人,在改制后的世界杯模式下(32支球队),美国还从未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或战平过。但是美国人至今担心的不是这点,而是他们能否从与斯洛文尼亚比赛中被吹掉那个进球的巨大失望中走出,拿下阿尔及利亚,确保小组出线。

  如果布拉德利的球队没有被裁判的那次误判搅局,现在他们应该基本确定出线。“我们都被气晕了,但我们知道现在应该做的是什么。”队员埃杜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而现在他们必须专心,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后的比赛中。按照小布拉德利的话说,“我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球,阿尔及利亚的很多球员都在德国踢球,我对他们很了解,如果你去看看他们的录像就知道他们有多强大。”

  而阿尔及利亚人也从美国人迎头赶上的比赛中见识到了对手的战斗力,“他们一直在战斗,落后下连追两球对我们阿尔及利亚人的警示就是,即便他们先入球,我们也要继续战斗。”叶卜达表示。而队友马特莫则自信地表示,“如果阿尔及利亚表现出自己的真正能力我们根本不用担心对手,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上场比赛成功阻挡英格兰的后防博盖拉将在本场比赛面对自己在流浪者的队友埃杜,他鼓舞自己的队友,“我觉得我们踢得还不够进取,如果我们再往前压上,我们甚至可以取胜!现在大家必须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够出线对阿尔及利亚人意味着什么,我们将名垂千古。

  美国队中芬德利因为上场比赛吃到第二张黄牌将无法上场,对方的盖扎尔则在红牌后回归。邓普西似乎更加志存高远,“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尽快打开局面就太好了,我们只是缺点运气,希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做到先声夺人,因为我们也不想在16强和强大的对手过早相遇。”局势对于美国队并不算太差,他们目前以两个进球数优势领先英格兰。小组出线,他们似乎已经志在必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布拉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