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将豪言末轮完胜 多诺万希望比分是2-0

2010年06月23日10:47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昨日,美国队核心球员多诺万在每日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到南非的并不是最好的美国队,但是小组赛末轮仍有信心战胜阿尔及利亚从而晋级16强。

    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从未交过手,但是从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美国被多数人看好。而多诺万却这样说道:“尽管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都留下了遗憾,但那时却比眼下这支美国队要好,来到南非的美国队并不是最好的。”多诺万的言外之意是美国队没有招入其他几位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多诺万马上意识到此话一出会招来攻击,更重要的是会影响队友备战的情绪,他随即补充道:“周三晚上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胜,因为我们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有经验,阿尔及利亚能逼平强大的英格兰也证明了他们的能力,所以周三的比赛一定很艰苦,但是我们有信心取胜,比分我希望是2:0吧。”

    美国队核心球员多诺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