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发制人乃美国大兵强项 对战阿尔及利亚已无路可退

2010年06月23日07:50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方进一球,我还一个;对方进两个,我还一双。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美国队恪守中国古代圣贤“兼爱非攻”的古训。有看客叹曰:如果山姆大叔在外交政策上也能如此温和的话,全世界人民都要感谢上帝了。

  “它强任它强,轻风拂山冈。它横任它横,月光照大江。”太极精妙,绵里藏针,强大的英格兰为此吃了瘪,好运的斯洛文尼亚也没能笑到最后。但今晚与阿尔及利亚一战,美国大兵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只有战胜对手,他们才能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被对手逼平,只有指望同组的斯洛文尼亚帮忙了(逼平或战胜英格兰)。

  美国人可不会把生死的决定权交到别人手上,所以这一次他们应该不会再“谦让”,而会选择主动出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