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美国队并非史上最强 2比0胜阿尔及利亚出线

2010年06月23日04: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说英格兰已经被逼到绝境,那么,与英格兰同积2分的美国队,晋级的希望现在还掌握在自己手里。美国人并不畏惧英格兰,从小组赛第一轮开始就是这样。他们对出线充满了信心。

  美国队的正牌前锋多诺万就在比赛之前放话说,虽然这次来到南非的并不是最强大的美国队,但是,他们依旧很有信心战胜阿尔及利亚,晋级16强。

  美国队虽然在之前的两届世界杯上发挥欠佳,但是,这一次,多诺万认为,美国队虽然实力不如前两届,但是却依旧能够顺利晋级,“尽管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都留下了遗憾,但那时的美国队比眼下这支美国队要好,来到南非的美国队并不是最好的。不过,对于周三晚上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胜,因为我们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有经验。 ”

  不仅如此,多诺万甚至大胆预测了比分是2:0,美国队获胜。看来,他确实对晋级淘汰赛充满了信心。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