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斯战进球被“糊涂”吹掉 比赛双方均称没看到犯规

2010年06月20日06:4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埃杜第86分钟的进球本可以助美国队逆转。然而,主裁判科曼巴利判罚断送了美国人的胜利。

  对此判罚,裁判在场上没有做出解释,美国队员赛后大呼不解。更有意思的是,斯洛文尼亚后卫也说“没看到美国队员犯规”。然而,现场情况到底如何呢?恐怕这是没人说得清楚的葫芦案。惟一的解释是,科曼巴利希望那个球无效。

  美方 

  埃杜:这是一个正常的进球

  本报讯 在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埃杜第86分钟打进逆转比分的一球,却被裁判判为无效。美国最终收获平局,对于那个判罚,美国队上下表示不理解。

  比赛中,美国曾一度0比2落后于斯洛文尼亚。下半场,他们接连扳回两球。第86分钟,埃杜接多诺万的任意球传中再次攻破对方大门,美国本可以凭借此球实现反超。不过主裁判科曼巴利此时却吹响了哨子。他发现一名美国球员在禁区内对对方有明显的犯规行为,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美国球员当时曾两次围住裁判询问到底是什么犯规,但裁判没有做出解释。“假设当时真的有犯规,也绝对不可能是越位。我们问了很多次到底是谁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做出解释,或者他无法解释。我没有看见犯规,我就是想不明白。当时我们并不是在质问他,但裁判根本不理睬我们的询问。”多诺万说。

  “当我把球打进时,我完全想不到有什么可能性,这个球会被判无效。我们很气愤,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一个正常的进球被剥夺了。”埃杜说。

  到现在主帅布拉德利也没有得到任何解释,他认为当时就算有犯规,也只可能是斯洛文尼亚的球员犯规,不可能是美国队员,“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个球为什么是无效的。”

  斯方

  塞萨尔:没看见美国队犯规

  本报讯 在领先两球情况下被美国队追平,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失望。而对美国最后的绝杀球被吹,斯洛文尼亚后卫塞萨尔承认他们很幸运。

  “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精彩,但当我们的防守被打破后,我们就开始慌乱了,而且从那以后就没能恢复过来。”主帅科克如是评价。“我们很失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提前出线但却丧失了,我们在下半场的进攻做得很不好。”后卫布雷科也持同样的看法。接下来斯洛文尼亚将在23日迎战英格兰,后者在前晚的比赛中与阿尔及利亚打成0比0平。科克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考虑与英格兰的比赛,因为打完美国这场硬仗后,他们需要在身体和精神上得到好好恢复。

  对于美国最后的进球被吹无效,后卫塞萨尔承认他们很幸运。“我没有看见美国队的犯规,不过我们很高兴这个球没有被承认。最终获得了平局,我们很幸运。”但他表示裁判在开局时也纵容了美国队的一些犯规,对此他们也可以抱怨。对于斯洛文尼亚的出线形势,塞萨尔还是很乐观的。“我们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虽然英国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还是可以与他们一较高下的。”

  (高帧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