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不算错失逆转 美国主帅指裁判误判如同盗窃

2010年06月20日04:0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0日电美国队昨天出战斯洛文尼亚的最后1个进球,被裁判判定无效,使双方以2-2言和。美国队主教练布莱德利19日(Bob Bradley)指出,这是个误判,使美国队本已到手的首胜遭到剥夺。

  美国昨天上半场落后两球,下半场急起直追,到距终场8分钟时,已扳成2比2平手。到了第85分钟,美国中场艾杜(Maurice Edu)将球捅入网中,眼看就要以3比2拿下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胜,却被判无效。

  布莱德利的当场反应温和,但今天明确表示,他在看过昨天争议球的录像后,确定马里籍裁判克里巴里(Koman Coulibaly)的判决错误。他说:“我认为,这是个没有问题的进球。”他愤怒地说:“这种行为,如同盗窃。”

  克里巴里并未向布拉德利或美国队说明,判决理由何在。经过昨天的赛程,目前美国在C组的纪录是2战2平,最后一轮必须背水一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