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拯救美国拯救父亲 险酿经典的比赛留2遗憾

2010年06月19日15:1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2落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一度命悬一线,而站出来拯救他的,正是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后者下半场的关键进球 ,使得美国队2:2战平了斯洛文尼亚,并占据了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

  在北京时间6月18日晚进行的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 ,最终战成平局。可这样一场险些创造经典的比赛却存在两个遗憾:第一,斯洛文尼亚险些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第二,裁判的误判扼杀了美国队的惊天逆转。

  斯洛文尼亚上半时比赛堪称完美,两次教科书般的防守反击由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这个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就要诞生了,32强中国土面积最小且人口最少的斯洛文尼亚离16强只有45分钟的时间。

  可是下半时美国队果断的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多诺万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就将比分扳成1:2,这大大增加了美国队反扑的信心。美国人一次次的攻势终于在第82分钟时收到成效,美国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将比分扳成2:2。扳平的美国队依旧没有放弃,并且在第85分钟由阿杜攻入一球 ,但被当值主裁判吹成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入球没有任何问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冤假错案”就此诞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斯洛文尼亚出线之路又变得坎坷起来,下场比赛他们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英格兰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