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父子上演传奇一幕 把美国队从悬崖边拉回来

2010年06月19日14:38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美国队主帅练鲍勃·布拉德利收到了一份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在昨晚进行的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美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将比分追成了2∶2,而扳平比分的那一个球正是他的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踢进的。

  比赛不到50分钟,美国就落后两球,但他们随后发起的疯狂攻击如潮水一般袭向斯洛文尼亚的大门。永不放弃才能成就奇迹,美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这句话。

  美国教练席上坐着的那个光头布拉德利虽然没有德国主帅勒夫帅气,但是他的魄力丝毫不逊色于德国帅哥。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老布拉德利在场下运筹帷幄,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则在场上冲锋陷阵。

  小布拉德利现效力于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自从老爸接手国家队第一场起,他就是国家队铁打的主力,几乎场场打满90分钟。

  一开始老布拉德利的做法受到多方质疑,很多人认为他任人唯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大家发现小布拉德利对于美国队来说真的是不可或缺。作为一名能在两个禁区内活动的中场,小布拉德利在防守上,位置感出色,阻截能力出众。而在进攻上,他常常作为球队的最初发起点,大局观很强,球的转移调度很合理。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后插上进攻的能力极强,这一点在昨天的比赛得到了验证,正是他插上进攻的进球把美国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这对美国父子兵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上演了一幕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德利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