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定海神针躲过青肋困扰 他曾将10亿西班牙拒之门外

2010年06月19日13:4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吴策力发自约翰内斯堡 如果没有门将霍华德,美国队肯定过不了斯洛文尼亚这关。美国媒体这样期待霍华德在对斯洛文尼亚的表现。

  霍华德在对英格兰比赛中被赫斯基撞伤,一度被认为不能参加这场比赛。后卫德米特里说,“霍华德肋部的青瘀只是看起来很滑稽。”得知霍华德参赛,《堪萨斯城市之星报》说,美国队应该趁势击败斯洛文尼亚,为八分之一决赛选得一个好的位置———不过,由于德国队在美国队比赛当天输球,D组形势一片混沌,从这个意义来说并没有什么位置好坏之分,只要出线就行。

  31岁的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堪称比赛的决定因素,他不仅是美国队的关键球员,也是本届世界杯水平最高的门将之一。去年,在南非举行的在联合会杯上,就将身价10亿欧元的西班牙人拒之门外,一举征服了主教练布莱德利。

  霍华德没有理会双方赛前的口水战,“说话这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等到了赢球之后,我会向获胜者致敬的。”不过,他显然没有预计到对方的进攻如此犀利。斯洛文尼亚进第一球时,霍华德毫无反应。“我们在禁区前锋给了他充足的起脚机会。必须承认,他没有摆大腿就将球射得如此强劲,而且角度也很刁。”正当美国队上半场42分钟为邓普西门前迟来半步遗憾时,霍华德的噩梦又来了:斯洛文尼亚前锋柳比扬基奇单刀,霍顿左腿没有挡住,球从远角入网。

  事实证明,这两次射门并没有击败霍华德。“这次世界杯上,对门将的判罚是很严格的。”美国媒体透露,乌拉圭对南非对比赛中,裁判将禁区内主队门将犯规判罚了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场。“幸运的是,在第二个丢球时我们并没有身体接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