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夺走美国惊天逆转 斯洛文火拼英格兰难逃淘汰

2010年06月19日13:12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首轮比赛,裁判受到了外界和参赛队的高度评价。但在进入第二轮比赛后,裁判执法水准问题开始暴露。美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险些上演了惊天逆转,不过终场前攻入的制胜球被裁判无情吹掉,比赛最终只能以2∶2握手言和。

  昨天德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当值主裁执法过于严格,赛后引发了争论。美国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当值主裁则显得有些心慈手软,开场后美国队老将邓普西就出现恶意肘击,但裁判无动于衷。斯洛文尼亚上半时防守反击战术非常出色,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分别建功,帮助球队2∶0领先。如果能够带着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斯洛文尼亚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不过他们却高兴得太早。下半时开始后,美国队开始大举进攻,多诺万和布拉德利将比分追至了2∶2。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杜门前抢点攻入一球。当值主裁认定美国队球员犯规在先,吹掉了这个进球,但慢镜显示,美国队球员动作非常干净,并不存在犯规嫌疑。本场比赛裁判组来自非洲,主裁判库里是马里金哨,本场比赛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恐将失去日后执法的资格。美国队顽强追平比分后,小组出线形势将非常乐观,而斯洛文尼亚下轮将火拼英格兰,恐怕难逃被淘汰命运。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