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帅警惕却成乌鸦嘴 记者:他了解对手胜过自己

2010年06月19日12:5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吴策力发自约翰内斯堡 美国和斯洛文尼亚比赛之前,双方进行了口水大战。为了表示对对方的熟悉程度,美国队主教练鲍勃·布莱德利特别提到三名斯洛文尼亚球员,不幸的是他一语成谶,三人中有两人助攻、进球,险些让本队遭遇滑铁卢。

  首战取胜,但斯洛文尼亚被认为缺乏特点,中场科马茨说,“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也将继续这样的踢法,用对阿尔及利亚的水平就可以击败美国队。”也就是说,斯洛文尼亚将继续使用防守反击战术。首场比赛打进一球的科伦说:“我们首场比赛拿到了3分,如果我们可以逼平美国队,那么形势将一片大好。”

  布莱德利则比较同意门将霍华德的说法,但他说得很详细,“斯洛文尼亚组织得很好,踢得也很聪明。罗伯特·科伦是他们的中场引擎,诺瓦科维奇个子高大而不失创造性,还有比尔萨,他的左脚很有威胁。”

  他提到的这些元素,本来都是比赛中美国队严防死守的对象。但是,这些人的发挥比在对阿尔及利亚更好。比尔萨第一个进球,用的正是布莱德利提到的左脚。诺瓦科维奇“不失创造性”地给了柳比扬基奇一个传球,暂时将比分打成2比0。一个参加赛前发布会的美国记者不调侃,“布莱德利对对手的了解甚至超过了对美国队的了解。”

  布拉德利对本队球员充满了赞誉,“不是每一支球队在世界杯上都能从落后中奋起,不管是一球落后还是两球落后,美国队的表现非常成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