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判罚毁了布拉德利父子传奇 最后一战美国要3分

2010年06月19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一度以0比2落后的绝境中,美国队最终依靠顽强精神取得了一场平局。而在扳平比分的过程中,这支球队必须感谢两个人:第一个叫布拉德利。第二个嘛……还叫布拉德利。确切地说,是布拉德利父子为球队带来了这场宝贵的平局。

  美国队能够在下半场成功实施反击战,离不开主教练老布拉德利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人员调整。当时他一口气换上了阿杜和费尔哈伯这两名进攻球员,这次换人等于向所有球员发出了全力猛攻的信号。于是仅仅3分钟之后,人们就看到了来自多诺万的那个精彩进球。不过在比分变成1比2之后,斯洛文尼亚队明显对于防线进行了收缩,导致美国队一度陷入到得势不得分的困境之中。眼看比赛时间越来越少,此时美国队内又有另外一位布拉德利挺身而出。

  作为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的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自从入选美国队之后,一直面临着外界有关他是否依靠这层特殊关系才能获重用的猜测。而在本场比赛中,他终于用最令人信服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当比赛进入到第82分钟,他接到了来自队友的头球摆渡,然后以一脚捅射攻破了对手球门。小布拉德利不仅拯救了球队的命运,同时也拯救了父亲的执教前途。

  其实对于布拉德利父子来说,原本有机会在比赛中收获更为圆满的结果。在下半场被老布拉德利派遣出场的阿杜,还曾在第85分钟的一次定位球进攻中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可就在美国球员还来不及为此庆贺时,主裁判却宣布此球无效。从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来看,似乎看不出做出判罚的具体依据,结果美国队就此失去了在比赛中实现大逆转的机会。

  能够追平比分,却无法实现逆转,这种体验对于美国队来说已经是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次。而在连续两场战平对手之后,美国队将在下一轮面对阿尔及利亚队,那将成为决定球队出线命运的关键一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