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一暴射吓傻对手门将 贝克汉姆也惧他三分

2010年06月19日09:4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多诺万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在0比2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多诺万为美国扳回一球,重新燃起了球队斗志,之后布拉德利的进球挽救了美国队,也给布拉德利父子兵传奇在世界杯留下一段佳话。

  多诺万的进球体现了他的领袖气质,当时他带球闯到六码区,看到接应的队友仍未进入阵地,果断起脚,球从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的头顶蹿进球网,显然没料到多诺万会射门的汉达诺维奇甚至连手臂都没抬起来,而是下意识地躲避,可见已经吓傻。

  进球后,多诺万成为全队进攻的源泉,右侧的输送和中路接应都是他,凭借其灵活跑位,美国又拿到场上主动。对手加强了对他的防守,拦截的动作也很大,多诺万被铲得人仰马翻,换了别人,也许会在地上滚几滚,博取裁判掏牌,但多诺万立刻爬起来,若无其事地重新投入比赛。最后时刻埃杜的破门虽被取消,但多诺万的妙传非常到位。

  早在8年前,多诺万就在世界杯踢出了极高水平,若非卡恩神勇,美国没准会和韩国会师半决赛。自从16岁加盟勒沃库森至今,多诺万一直是美国队核心,拿下6届美国足球先生,也是美国队进球和参加世界杯场次的纪录保持者,但在闯荡德甲失意而回后,多诺万就决定留在美国,即使埃弗顿对他租借期间的表现十分满意,想留他,他也不为所动,他对美国足球的热爱,曾让他和贝克汉姆翻脸。但多诺万就是这么个人,谁也不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