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橄榄球的方式反击 美国两连平保留小组出线希望

2010年06月19日09: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先丢两球再扳两球 美国队绝地反击追平斯洛文尼亚

  昨天上午,美国篮球才给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总决赛;昨天深夜,美国人又告诉全世界:他们的足球也可以荡气回肠——在0∶2落后的情况下,美国队从下半场一开场就展开了绝地大反击,他们就像打橄榄球一样,不知疲倦地奔跑、冲撞,最终拖垮了对手,以2∶2逼平斯洛文尼亚队,两连平后继续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斯洛文尼亚队VS美国队,一个是本届世界杯上人口最少、面积最小的国家,一个是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国家,斯洛文尼亚只是一个拥有200多万人口的小国,他们的国土面积大约2万平方公里,和美国的新泽西州差不多大;而美国的人口则是斯洛文尼亚的150倍!这场比赛尽管刚开场斯洛文尼亚就有队员受伤被换下场,但换上来的柳比扬基奇却成为功臣。第13分钟,比尔萨率先破门,斯洛文尼亚队以1∶0领先。第42分钟,柳比扬基奇为斯洛文尼亚队再下一城。2∶0,欧洲小国打了一个梦幻般的上半场。

  但下半场却成了美国人的天下。刚开场3分钟,多诺万就用一记漂亮的单刀球追回一球。比赛逐渐被不知疲倦的美国人控制,他们围着斯洛文尼亚队的球门狂轰滥炸。第81分钟,美国队右路传中,阿尔蒂多尔第一点头球争下来,小布拉德利后点跟上捅射破门!美国队成功地将比分扳平。有趣的是,小布拉德利的父亲正是美国队的主教练,真可谓上阵父子兵!

  最终,斯洛文尼亚队错过了成为本届世界杯32强中第一支出线球队的机会。本报记者 赵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