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没有犯规为何吹掉进球 裁判:不告诉你

2010年06月19日05: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18日,美国队球员多诺万(右)与斯洛文尼亚队球员约基奇拼抢。当日,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C组比赛中,美国队以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队。 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在半场落后两球的不利形势下,美国队在18日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顽强地连扳2球,2:2逼平对手。但主教练布拉德利和进球的多诺万都对裁判吹掉了他们反败为胜的进球表示不解。

  多诺万在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打入第一球,主教练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美国队又在禁区的混战中由替补埃杜攻进一球,但来自马里的主裁判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各取1分。

  能够完成“惊天大逆转”的进球被吹飞,自然让美国队上下愤怒不已。场上球员当时立刻围住了库利巴利并询问到底是什么犯规,但库利巴利拒绝给出解释。终场哨响后,美国队队员再次围住了库利巴利,但依然没有得到任何解释。

  多诺万说:“裁判说的犯规绝对不可能是越位,那肯定就是指我们进攻方犯规。尽管我们多次询问裁判,他就是不告诉我们到底为什么吹哨,也不知道他是不愿意解释,还是没办法解释。反正我没看到犯规,我就想不明白。”

  多诺万对裁判的英语水平提出了质疑。他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当时并不是在质问裁判,但裁判直接“无视”了他们。

  主教练布拉德利表示,自己也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认为,就算有犯规,也是当时防守的斯洛文尼亚球员有犯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诺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