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多名队员赛后包围质问主裁 进球功臣国骂喷裁判

2010年06月19日02: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美国队半场落后两球险上演绝地逆转,最终2-2战平斯洛文尼亚,将小组主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因为埃杜最后时刻的绝杀被裁判“莫名其妙”吹掉,美国队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终场哨响全队多名球员围追裁判质疑这一判罚,打进扳平一球的小布拉德利离场时还不依不饶冲着第四官员的方向喷了国骂。

  赛后新闻发布会,被FIFA评为全场最佳的多诺万面色铁青的走进媒体室,对于大多数提问,显然心情不佳的多诺万回答更是能简则简。谈及最具争议的美国队被取消的第三个进球,多诺万难掩失望之情。

  “我都不知道裁判吹的是什么,也许是他觉得哪犯规了吧,那球显然不可能是越位,我们也问了他很多次,到底是什么问题?他自己也没法解释。”多诺万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那是一个完全正常的进球,根本没有犯规。”

  终场哨响后美国队多名球员都围住裁判追问,但用多诺万的话来说就是,裁判根本什么都不说,直接无视美国队的申诉。

  “我不知道裁判会说多少英语啊,反正赛后我们以礼貌的方式反复问他,到底是谁犯规了?能给我们一个解释吗?他就是不说,也许他是听不懂英语吧。”多诺万无奈的说。

  多诺万打进的美国队第一球也很有意思,斯诺文尼亚门将面对来球居然本能或者说下意识的低头躲避,赛后多诺万也从他的视角,剖析了这个至关重要的进球。

  “当时我第一反应是想传中来着,但中路接应的队友都有人盯防,”多诺万说,“所以我选择了大力射上角,门将的反应?也许那么近的距离他不想被球打到吧。”

  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美国队失望归失望,他们依然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斯洛文尼亚则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你必须给予美国队足够的尊敬,不是任何球队都能在0-2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完成逆转,如果斯诺文尼亚获胜,就将成为小组赛第一支出线的球队。美国人用坚韧和战斗精神,夺回了领先身位。

  “上半场我们有点保守,阵型有点太靠后了,所以陷入了困境。半场0-2,我们已经无路可退,只能奋勇向前。重要的是全队一直坚信我们能够追平,我想还没有球队能像今天的美国队这样从落后到扳平甚至险些反超,这正是美国精神的精髓。”多诺万说,“第三场比赛,我们不能再慢热了,我们必须从一开场就拿出今天下半场的劲头,如果想出线的话,我们必须赢下阿尔及利亚。”

  (新浪前方报道团 黄硕 发自爱丽丝公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