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帅:对手犯规我们进球却取消 到现在没明确说法

2010年06月19日02: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也许是因为首战逼平英格兰太过成功,美国队在与斯诺文尼亚的比赛中开局有些放松,被对手先把握住了两个机会。但美国队从来都是擅打逆风球的球队,坚韧的意志、不屈的战斗精神,这就是美国队的强大之处。

  小布拉德利的进球拯救了父亲的球队,多么温馨的故事,虽然没能完成绝地逆转拿到3分,但美国人依然可以说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只是对于“无缘无故”被取消的第三个进球,他们有些难以接受和释怀。

  “我听到了几种说法,一种是当我们把任意球开出来的时候,斯诺文尼亚好几名防守球员都抱着我们的进攻球员,迈克试图挣脱,结果就被吹了犯规。”美国教练老布拉德利面对进球为何被取消的提问同样无奈,“从我的角度来看呢,确实有犯规,而且是三次,不过都是斯诺文尼亚球员。”

  多诺万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多名美国球员以非对抗的方式询问裁判,被取消的第三个进球到底哪犯规了,结果裁判根本不理睬美国球员的抱怨也不给解释。布拉德利首先对此表示赞同,裁判没有对任何人给出解释,对于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出现这种状况布拉德利也感到荒谬,不过他还是大度的为裁判说了几句好话。

  “当比赛非常激烈时,当你做出一个艰难的判罚,有时候你能给出合理的解释,有时候裁判也是人,他只能凭感觉去判断,”布拉德利说,“判罚不能100%的正确自然会让你觉得有些沮丧,特别是如果你是判罚的受害者,当足球就是这样,你必须向前看。”

  比赛跌宕起伏,从美国队的角度讲,他们也很难说自己被“打劫”了2分,毕竟斯诺文尼亚同样踢了半场好球。利好之处在于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美国队已经抓在了自己手中,毕竟斯诺文尼亚要想从英格兰那里带走一场胜利难度太大。

  (新浪前方报道团 黄硕 发自爱丽丝公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