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帅质疑致命争议判罚 主帅:绝杀无效毫无理由

2010年06月19日01: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C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斯洛文尼亚队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各入一球,美国队多诺万和布拉德利连追2球扳平。最后时刻,埃杜的进球却被判无效。最终,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以美国2比2斯洛文尼亚队告终。

  美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得极为顽强,在最后的五分钟,几乎逆转拿下了比赛,但最终的进球被判无效,赛后,美国队表达了对这个判罚的不满。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最后的绝杀被取消表达了质疑:“我不知道这个绝杀进球为什么被取消。没人知道原因,最重要的是球员们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和感情到比赛中去,他们希望异常公平竞争的比赛。”

  “坦白地说,我有点觉得被抢了什么东西的感觉。”美国球员多诺万表示,“我看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绝杀,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剥夺了我们的这个进球。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裁判他本人也没有说明原因。”

  “我知道美国的实力足以战胜这样的对手,”多诺万称,“我们不能再把自己置于这样的绝境了,必须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还有出线的机会。”(WZ)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