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当选FIFA美斯战MVP 零度角暴射势如破竹

2010年06月19日00: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多诺万当选FIFA美斯战MVP零度角暴射势如破竹

多诺万当选美国VS斯洛文尼亚全场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C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美国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各入一球,多诺万和布拉德利连追2球扳平。最后时刻,埃杜的进球却被判无效。

  赛后,美国队球员多诺万被FIFA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名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球员,本场比赛仅有两脚射门就攻入1球,他在下半场开场2分钟时的破门将比分扳成1-2,极大的鼓舞了美国队的士气,也为后来的追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多诺万的那脚几乎零度角的射门势大力沉,让对方门将甚至下意识的选择了躲避!相信每一名美国球员在看到这次射门的时候,都会感觉到信心上的巨大提升。

  此外多诺万本场比赛44脚传球22脚完成,长传11次成功6次,传中10次4次找到了队友。全场比赛,他共奔跑了10933米。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