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娱乐心态看世界杯 美国球迷选马拉多纳演007反派

2010年06月17日15:0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涨,但足球毕竟还算不上该国的主流运动。因此,美国球迷更多地是用一种娱乐的心态看待这项国际赛事,因此娱乐网站评选出的十大主帅与战绩、水准或是执教经历没多大关系,而是以007的角度,挑选世界杯赛场上最像反派角色的主教练。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007反派海选 六位教头入围

  澳大利亚主教练皮姆·维尔贝克

  绿茵场上,荷兰籍教练总是给人留下刽子手的印象,在某个不起眼的小角落,瞄准然后给出致命一击。

  当然,维尔贝克现在所率领的是一支澳洲球队。他们未必能击败你,却很有可能把你击倒,澳洲人本就代表了与生俱来的力量感,虽然首战他们栽在力量更大的德国人脚下。皮姆这个名字,Pim(可以理解为penalties in minutes的缩写,意味短暂的惩罚),不正好带有一定的邪恶感嘛!

  美国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

  不要太费心思关注美国队!我们真的无法培养出最顶尖的足球运动员,但2010年世界杯最“瘦骨嶙峋”的主教练人选必然属于我们!

  尖脑袋、冷峻的眼神,有时候你会相信他光是看着对手一眼,就能够产生足够的威慑力。

  斯洛文尼亚主教练

  马蒂亚兹·科克

  光是马蒂亚兹这个名字,科克就已经与007系列电影中的角色无比接近。还有那种圆滑的长相,再加上特有的背景,活像那种神秘黑社会组织的头号首脑人物。

  朝鲜主教练金正勋

  这支亚洲球队是本届世界杯最神秘的队伍。身在死亡之组,其本身就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先不说金正勋的执教水平如何,光是那种取胜的精神力以及种种措施就让人不寒而栗。

  阿根廷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

  毫无疑问,马拉多纳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与此同时,如果让我们从屏幕走进生活,选择一个现实中能与007同等分量的反面人物,老马当仁不让。

  他和卡斯特罗是朋友对吧?没错。他用那辆小巧的MiniCooper碾过了记者?不假。除此以外,便是那戏剧性的人生经历,正如人们对于这支阿根廷队的极端猜测,要么一举夺冠,要么小组赛早早出局。当然,再配上老马的络腮胡和犀利的眼神,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巴西主教练邓加

  和巴西历史上那些大牌球星不同,我们记忆中的邓加就像是一个代号。

  昔日的铁腕队长,如今是球队的独裁者,曾经他敢于向任何大牌队友发号施令,现在则是果断地将大牌球星送出了国家队。

  热情洋溢,这是巴西人留给世界的印象。可是你有本事把桑巴舞、比基尼与严厉的邓加联系在一块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